万里千歌

afd指路:千歌
微博指路:七分糖百香凤梨啵啵歌

我怕初一的鞭炮太响你听不到我的祝福,我怕十五的花灯太亮你看不见我的信息,在这里,我,不p图不舒服斯基,时之政府特聘审神者,特洛伊美亚发言人,平安京首席阴阳师,迦勒底master兼职罗德岛doctor硕博连读人士,甜饼制造机,刀片退散师,空条承太郎先生官方女友,热情有限公司职员,国家一级打退堂鼓运动员兼保护废物,2019年度柠檬吞噬者,没心没肺NO.1,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大赛总冠军,熬夜晚睡不早起三连胜获得者,祝您一帆风顺,二龙腾飞,三羊开泰,四季平安,五福临门,六六大顺,七星高照,八方来财,九九同心,十全十美!!!祝您腰好腿好身体好,站的CP永不倒!!!祝您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,幸福成长!!!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万里千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